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陳荷、通訊員譚煒傑報道:“我真的很愛我的妻子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殺她……”美國人大衛在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審判庭上流下眼淚。他的岳父當庭表示“如果他如實陳述案情,我會諒解他”。
  大衛與妻子克裡斯汀娜從故鄉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來到珠海,在此生活已近一年,大衛還在珠海市找到了工作,在一家幼兒園當外教,教小朋友學習英語。然而,由於他的護照是旅游護照,幼兒園無法留用他,2013年6月,他被解聘了。與此同時,美國又傳來了噩耗:大衛的媽媽罹患癌症。
  “我的壓力太大了!”大衛聲稱。此時,妻子提出了她的要求:回美國。而大衛不肯離開珠海。因此,2013年6月23日的夜晚,兩人激烈地爭吵了起來。根據大衛交代,當晚,大衛與妻子在租住的家裡由爭吵進而相互推搡、打鬥。凌晨3時30分許,大衛進入卧室,想和在床上睡覺的克裡斯汀娜談話,但是遭到了其妻的拒絕,便拿起枕頭按住其後腦。後大衛怕妻子窒息死亡,便停止了按壓。
  過了兩個小時,大衛再次進入卧室,兩人發生爭執,大衛又坐壓其身上,用膝蓋壓住其手部,拿枕頭捂住其面部,使勁按壓,克裡斯汀娜當場死亡。
  而後,大衛將犯罪現場進行了清理、偽裝。當日,他被抓獲歸案。根據珠海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,認為大衛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,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
  在庭審中,回憶起當天的事情,大衛淚流滿面:“我的壓力太大太大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殺死她。”大衛不停地說。令人頗感意外的是,到場的岳父儘管憤怒傷心仍然當庭表示,只要大衛陳述的案情真實,自己與妻子“會諒解大衛”。
  該案預計將於本月底進行一審判決。編輯: 鄔嘉宏  (原標題:老外珠海殺妻自稱因壓力太大 庭審現場獲岳父諒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dv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