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大孫子參加夏令營的日記 我第一次去參加英語夏令營,我既緊張又期待的濾桶到淡水捷運站報到,報到完,那個老師就叫我先到旁邊等其他同學到齊,於是我就坐在租屋附近的椅子上吃早餐.我的媽媽就去跟其他同學的家長聊天,還跟我說:[我同事的雙胞賣房子胎女兒也會去!]過不久, 同學都到期了,我們就一起撘公車去[ 真理大學 ],到了真理花蓮民宿大學,老師就帶我們去自己的宿舍放東西,然後帶著名牌ˋ水壺和鉛筆盒去上英文課. 票貼 上完英文課,就好房網到那裡的餐廳吃午餐,那天的午餐是雞腿加3樣菜,吃完午餐, 就回宿舍休息到下午一票貼點五十分,老師就帶我們參觀校園,參觀完就去英文考試,考完就去吃晚餐,吃完就回宿G2000舍休息,7:50集合, 因為每天晚上都有活動,活動結束後,就回宿舍洗澡ˋ睡覺.(每人房屋貸款都有一份宵夜喔!) 九份民宿 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dv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